爱和桥

越怕越要做,无需畏惧

当马叮当有了上帝视角

我叫马叮当,香港人,今年刚上大学。我的姑姑是驱魔龙族马氏一家第三十九代传人。我的侄女叫马小玲。嗯,是的你没看错,她就是那个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里的女主角。

 

马家世代守正僻邪,以诛杀僵尸王将臣为己任。但我自从知道我姑姑一辈子也就碰上他一回,就淡定地该玩玩,该学学,反正不一定碰的上,碰上了也打不过!

 

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在遇上一个叫姜真主的老狗逼!我和他的缘分起源于二十块钱。当然如果我知道因为这二十块钱,我会没命的话,我一定不会找他要钱的。可惜没有早知道,嗯,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出场自带BGM。

 

老狗逼虽然长得老,看着特别憨比,但是是个学神,过目不忘,一阅千行。这种反差萌反倒让我注意到他了。学校话剧社要演罗密欧和朱丽叶,演朱丽叶的都凉了,我这个神婆当仁不让,主要是看在钱的份上上了。

 

因为马家祖先说马家女人不许为男人留一滴泪,所以我从小单身到大,尽管我肤白貌美大长腿!大概是单身久了,老和老狗逼演话剧,我竟然和他看对眼了!这段时间内,和我一起演话剧的罗密欧上吊自杀了!我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,但我不说!看吧,早让他们不要演了吧,非是不听呢!老狗逼也顺势成了我的罗密欧!

 

本来我想演完话剧,和老狗逼谈个恋爱啥的!没想到演出前一天姑姑说将臣出现了,要我和她去送命,我没得办法,只能和老狗逼摊牌我是个神婆! 还给了他一根平安绳,说如果我挂了,起码有个人知道!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他!他应该也喜欢我!毕竟我肤白貌美大长腿!

 

结果将臣没出现,我回学校之后发现老狗逼也跑路了!呵呵哒,没想到两年后我姑姑找我去送死的时候,我又见着他了,这老狗逼就是将臣!!!我???

 

那行吧,我本来想着大不了演个当代罗密欧与朱丽叶,突然想到老狗逼刚刚想要我命???老狗逼说他不能死,他要守护一个他万年前就爱上的女人???因为我教会了他爱情,所以他才发现他对那个人是爱情!我???mmp,真不愧是老狗逼!

 

姑姑及时出现,对于她要我和她一起送死的事,我心里是拒绝的,打是肯定打不过的,我干脆骗她说我哭了,为将臣哭的,法力没了!然后我就被赶出家门了,非常完美,我终于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了!只是可怜了我们的女主角也就是我侄女,只能和她姑婆一起吃糠咽菜了!

 

老狗逼又出现,送了我一程,还说可以满足我任何要求。我忍了很久,没提出要当个大富婆,包养一堆小白脸的要求,我的可怜的自尊心告诉我,不能提,虽然这老狗逼爱的是别人,但万一被我刺激变成疯批咋整,我又打不过!于是他承诺会答应我做三件事!

 

以前姑姑管得严,家里又穷,我没得玩!既然上天给我机会了,我当然不会错过,到处玩了十几年,等到年纪大了,我寻思不行,剧情要开始了,就接了白蛇的摊开了家酒吧,生意挺好,我自己又当老板又当打手,雇了一只猫妖打下手!这下好了,又省钱了!

 

我本以为我能平静地生活到世界末日,哦,我忘了说,将臣老狗逼说2002年是世界末日。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十多年没见的老狗逼突然上天了,然后一个僵尸孕妇拿着我的平安绳来找我帮忙!我???日尼玛!!!我不想搅姬啊!!!

 

哦,结果让我一个单身狗指导人家一个孕妇下一步怎么做!我怎么知道啊喂!我又没生过!!!后来我知道这个孕妇肚子里的孩子是魔星,别人都觉得他会毁天灭地,但我觉得他是救星!自从知道老狗逼心爱的女人会灭世之后,我就坚信这个老狗逼是个疯批。

 

没多久,魔星出生后野蛮生长,男主,女主,男配,女配全部上线!哦,期间,我和我侄女顺便认了个亲!她也继承了我们马家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优良传统,只是她和我一样瞎,我不想承认的是,她比我还瞎,后来我知道了他们有三世情缘,我就不说话了!

 

我侄女比我有担当,她不怕死,但我怕啊!所以当她问我将臣的消息的时候我一问三不知!后来又出了一些事,我寻思还是告诉她吧,反正都十几年前的破事了!

 

接着,她又被老狗逼的女神座下的狐狸精套路去末日差点玩完了!我觉得我不能在装死了,于是穿上战袍和她们一起去送死,果然不出意料地打不过,还差点全员gg,幸好将臣答应我三个条件,我让他把我们平安送出大楼!自己留了下来找死!

 

在死前我很脑抽地问老狗逼有没有爱过我…… 老狗逼没回答我,他女神还一直逼逼让我别逼他!我???这能忍?!于是我光荣GG了!万万没想到我姑姑一直跟着我,看我这么英勇,直接把功力传我了!然后她就彻底杀青了!

 

我看到姑姑魂飞魄散顿时啥想法也没有,只想搞死那个刚刚杀了我一次的老狗逼!不出意外,老狗逼的女神冲上来为他挡了,于是我又不负众望地再次GG了!真尼玛疼!

 

后来就被老狗逼占尽便宜,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,认识他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他还有奸尸的习惯!还好他没那么丧心病狂,由于刚死没多久,我魂魄还没离开肉体,主要是老狗逼在没人敢来勾我魂吧,就这样我看到了我那要哭不哭的小侄女,我其实很想告诉她!只是不能为男人哭,没说不能为我哭啊!说来还是怪她自己,不对是怪她前世,瞎立啥规矩,看这不是报应了!

 

接着我就被老狗逼扔上了月球,是的,你没看错,紧接着我就认识了那个叫嫦娥的姑娘!她说我的故事她都知道,她觉得我不应该伤害将臣,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看着他幸福就好吗!!!

 

我???去尼玛的,他喜欢谁关我屁事,不是他心爱的女人要毁天灭地,我管他去死!!!后来我知道她和人王圣母的关系,我就shit up了!果然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,这人被小三了,不怪渣男,还怪人原配,她快不行了的时候,渣男竟然去找原配救她???令人窒息的操作!幸好圣母不是个好人,把她扔上来了!

 

再后来我和嫦娥这个bitch一起看日升月落,看老狗逼发疯救他女神,看男女主救世。看到老狗逼和他女神结婚的时候,我不由感慨老狗逼还是穿白色大衣的时候最好看,我才不会承认我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!

 

后来老狗逼和男主角打了一架,然后他就回老家了!对了,忘了说,嫦娥和我说,老狗逼是盘古族,他来人世是为了监督创世者有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,结果量变引起质变,日久生情了!本来不打紧,偏偏我教会了他啥是爱情。我???

 

没多久我的身体和灵魂就陷入沉睡了,大概是属于我的时代一切都落幕了没啥好看的了。再次醒来就看到嫦娥这个bitch竟然趁我睡着,回到尘世了!还很一脸地挑衅叛逆,说要改写结局。

 

我???事实证明她回去这一趟果然是多余的!后来的后来,我看到频繁救世的马小玲终于挂了,默默为她鞠了一把泪,真好,一切都结束了!

 

呵呵,万万没想到我又回来了,回到还没认识老狗逼的时候。谁想回来啊喂!!

 

我觉得这样不行,老狗逼那么好学,我不该教他爱情,我应该教会他什么叫责任!只要他履行自己的责任,那他女神就GG了,末日就不会来的啊!我可真是个机灵鬼!

 

上一世姑姑因为我彻底GG,所以我决定对她好一点,让她多享点福。驱魔抓鬼啥的都自己去,把所有消息一手抓,从而避免她要去找将臣送死!

 

后来我果然还是遇上老狗逼了。我身体力行地教他什么叫负责任!担心他体会不到,为了多点保障,我把他睡了。让他对我负责任!爱情算什么,责任大于天!

 

呵,男人!为此我姑姑又把我赶出家门!老狗逼这一世被我带的挺好,看咱俩木已成舟,直接赶潮流领着我去扯了红本本。嗯,蝴蝶效应就是魔星提前现世了,都是老狗逼的错!

 

这段时间内姑姑来找过我,看到老狗逼勒令所有被他咬过僵尸沉睡,我们家生活的条件又特别好,索性就退休了,还把小玲一起扔给我们养了!我???

 

幸好我孩子不吸血,看起来和个正常人一模一样,大概是因为血统纯!我记得老狗逼也不吸血。我产后也因为不知名的原因,生长停滞住了,好像不会老也不会死。

 

而熊孩子和吃了激素一样的,野蛮生长!我和老狗逼研究了好久,没搞明白,但是老狗逼说他基因没问题,让我放心,于是我就shut up了。

 

时间自然而然过渡到2002,我担心的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完全没有出现!老狗逼专心带熊孩子!对他那不知道多少年没见的女神,不冷不热的。

 

他那个女神和个山顶洞人似的啥也不懂,手下个个还想削她!出于人道主义,我把她领回家了。老狗逼还感动得不行,觉得我特别大气!

 

熊孩子好像天然和她不对付,确定了眼神,是可能当他后妈的女人!于是和小玲整天给老狗逼的女神找不痛快,老狗逼被他们搅和的不能行,让女神收拾东西走人。

 

看着熊孩子也大了,小玲也顺顺利利谈上恋爱了,对方是个正常人。老狗逼觉得是时候该要个二胎了。我丑拒,正好那个和嫦娥bitch长得一模一样的盘古族小姑娘来了,告诉老狗逼他在人世间职责是监督女娲,必要的时候反杀!老狗逼看他女神冥顽不灵非要灭世,只能忍痛让她杀了青!

 

我寻思着这次总算没有问题了!结果末日又双叒要来了!这次的主角是圣母和人王!幸好之前的剧情都蝴蝶了,老狗逼没回盘古族,不然他也要杀青了。

 

圣母重回人间只为了找人王再续前缘,我觉得她有点蠢,又感觉和杀身仇人在一起的自己更蠢。于是我趁着老狗逼不在,去找了圣母,和她说我知道他们的计划了,将臣告诉我的!(将臣:???)

 

碍于将臣彪悍的战斗力,圣母愿意和我聊聊,我和她分析了一下人王不值得的原因,一条条列出他和老狗逼的差距!最后告诉她,我的经验不可取,因为我碰到的将臣还是张白纸,但是她喜欢的人王是真渣!而且为了虚无缥缈的永恒国度献出自己的命有意思吗?她长得好看,战力又强,等封印的人王自然老死,除了我家的老狗逼,没个能和她打的!不如过点好日子!

 

圣母竟然真的被我说动了!准备好好做个人了!回到家的我被老狗逼狠狠地要了几次!说我太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了!我???我明明是为了大家好好过活才去找圣母的啊喂!!再说这也不是他能一直睡我的理由,好吗!

 

半夜我半醒不醒,听到老狗逼抱着我说,能不能再要一个!他说他知道当初要熊孩子因为我想要个牵绊,阻止他做错事!他真的很想再要一个纯粹得因为相爱诞生的孩子。

 

我考虑了一下,去找了我们家的熊孩子,问他的看法!他如果要的话就再生一个,不要就算了!熊孩子倒是一脸兴奋的说要,一副完全不怕被争宠的样子!

 

我寻思反正卸货快,要不再要一个吧,看老狗逼那么想要。于是没多久我们第二个孩子出世了。是个小女孩,奶得不行,老狗逼对她宠的不得了,我终于松了口气,觉得他终于不会来烦我了,万万没想到,没几天他就把闺女扔给熊孩子带了。

 

后来我又遇上圣母了,要知道自从说服她以后,她就不见踪影地全世界旅游,到处玩!看到她突然回来了,我还担心哪里出岔子了!结果看到她竟然和一个老熟人谈起了恋爱,嗯,没错,就是那个吃了她圣母蟠桃的金朝大将军。

 

真好,世界和平了,不说了,老狗逼喊我去吃饭了!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